竹央央竹

中草堂打雜,偶爾回來除草。
竹央央竹都可以,叫的順就行。

這學期性教育要做一個報告
邀請一位異性和自己做模擬約會,結束後給老師模擬約會的心得,包含對象方式談話內容和小驚喜,借此來探討兩性交往問題

現在腦內只有想到一個王喻學生paro段子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「你要怎麼辦?」教授一下課後教室裡立刻翻騰起來,王杰希早早收好了書包 ,側頭看著一旁的人慢條斯理地收拾桌面
「還能怎麼辦,學分重要還是面子重要?」喻文州苦笑著把剛剛抄的幾張筆記按順序收進活頁夾「只能求姑娘們大發慈悲可憐可憐我們了」

「系草喻文州竟低頭求姑娘大發慈悲和自己約會?究竟是道德的崩壞還是人性的泯滅?」
「系草王杰希人設崩了,做個報告也要欺負單身狗」
「是單身魚」王杰希糾正「失去夢想那種」
喻文州誇張的翻了個白眼,不理一旁傳來的低笑

「再等我一下,我把日程記在行事曆上」
「行,您慢來」

王杰希托著腮看喻文州敲打鍵盤,打多久他就看多久

「王同學」喻文州終於忍不住了「我的臉有那麼好看嗎,你已經盯了快三分鐘了」
那人沉默了幾秒才開口
「不然我跟你吧」
「什麼?」
「模擬約會啊」王杰希指指自己,再伸手戳上對方的臉頰,手感不錯「我跟你」
「王杰希同學,再不好好看課綱啊」喻文州笑著把手拍掉,把紙伸到王杰希面前,手一抖還差點糊在人臉上
「和一位異性!異、性!我都在你下面睡兩年了,你還以為你的好室友是個姑娘啊!」
「你才沒好好看,給我去和教授道歉」王杰希彎起指節理直氣壯地敲敲紙上的最後一行字,喻文州湊近一瞧,愣了幾秒,直接笑倒在王杰希身上,身子抖得像篩子一樣,柔軟的碎髮直蹭著耳脖子, 王杰希也挺無奈,任憑人直接壓在身上

「你笑夠了沒」
「好好我不笑了...讓我緩緩...」喻文州抹開笑出的淚花

「那我也挺虧,交了報告感覺就被你給掰彎了」

「你不願意?」
「願意,怎麼不願意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課綱最後一句
Ps.依自己的性傾向邀請模擬約會對象

老師棒棒的
可是央竹單身狗不開心uxu
感覺萌萌的想和大家分享所以蹭了tag*uou*(被打扁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87 )

© 竹央央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